研磨咖啡豆~

明月入怀上 夏邱

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。夏宇豪对于邱子轩在食品上的每一个偏好都了然于心!子轩喜欢吃肉,尤其是牛肉,但不喜欢吃牛腩。不喜欢吃辣,却偏好黑胡椒的口感。爱吃青菜,尤其是清淡类的!喜甜食,但是炒菜却不喜欢吃甜口!

每到周五宇豪都会到子轩在大学外租住的房子里给子轩准备晚餐,然后住一个周末。对自己母亲那边,自己只是说一位关系很好的学长周末给他补课。也许母亲已经从自己谈及子轩时的样子看出了些许端倪,但是一向体贴的她并没有说什么,每每看到母亲欲言又止的样子,淡淡的负罪感总会涌上心头。青涩的爱情带来的幸福感,早已让自己顾及不到其他。现在的自己最大的目标便是考上子轩所在的那所大学,这一点不少人包括那个觊觎子轩的短腿都在嘲笑自己痴人说梦。只有子轩一脸认真的看着我说相信我,还为我安排了学习计划。眼中的光芒,让我想起了第一次亲吻他时他说起自己的梦想的样子,我坚信他也在期待着和我上同一所大学。

为了给我补习,子轩抽出了每个周末的时间。大一的新生应该是十分忙碌的,更何况是他不光要修两个专业,还担任着排球队的经理!子轩抛弃了所有休闲时光来帮我补习,我心中的感动,无法言喻!感动!对,感动!想着手里的菜刀狠狠地拍到了菜板上。

今天下午学校放了半天假,中中老师也难得没有蹂躏我们,想着去子轩的学校给他一个惊喜,谁想给自己带来了那么大的惊吓!先是在校园看到子轩和一个女生边聊边走,两人笑的极其开心。噹一声,菜刀拍到桌子上。咬牙暗暗跟着他们走到,体育馆门口,却看到子轩答应那个姑娘下周下课后给她补习!噹,又一刀拍到菜板上!这也就罢了,体育馆里,子轩居然在给一个男孩做特训,就像当时训练我一样。面对那个男生亲密的有些暧昧的动作,子轩却并没有拒绝,如同当时对待自己一样!啪!刀再次狠狠拍下。看着那个男生,宇豪仿佛看到了曾经那个用无比仰慕,温柔的目光看着子轩的自己!一种无力感从心底蔓延开来。不可否认子轩的双商都很高,却独独在感情上有些迟钝,否则……当初也不会用那么惨烈的方式拒绝自己。想到这,宇豪不禁苦笑,整整一年的时间无法陪伴在子轩身边!一年的时间会有多少男女被子轩吸引,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!他头一次怨恨自己与子轩一年的年龄差。他好怕子轩被别的人拥入怀中。

电话声突然响起,将宇豪从沉思中唤醒。
“喂,妈?”“嗯,我在给子轩学长做饭”“放心啦,我不会饿到学长的!”“到底我是你儿子还是他是啊!”“好啦,我要做饭了,bye”

挂上电话,宇豪自言自语道:“你的魅力怎么这么大!连我妈都偏向你了!”转头看到菜板上被拍的四分五裂的黄瓜,不禁一惊,原想清炒的黄瓜,看来这能凉拌了,顺手从旁边拿了两瓣蒜借着刚刚的气势,狠狠地拍了下去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