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磨咖啡豆~

明月入怀 中 夏邱

“我回来了。”邱子轩斜靠在厨房门框上笑看着夏宇豪,余光扫到了那盘拍黄瓜上有些惊讶的说,“拍黄瓜!怎么突然想到做这个?你不是一向不喜欢吃凉菜吗?”

原本还在痴望着子轩的夏宇豪,听到这个问题连忙转开目光,有些局促的说道,“就是,想换个味道而已,没什么啊!”

“这样,”子轩托了托眼镜,微眯着眼睛,又说道,“听家均说今天你们下午放假了?”

“呃,对啊。难得中中老师开恩。”宇豪一边敷衍的答道,一边在心里暗骂那个短腿大嘴巴!去子轩学校的事情太过丢人,实在不想被他知道!

“确实,中中老师开恩百年不遇啊!那你下午去哪玩了?”子轩吃着黄瓜,随口问到。

“还,还能去哪玩啊!当然在家读书咯!”宇豪转身推了推子轩说道,“晚饭大概还要半个小时,你先进屋休息一会儿。”

子轩扫了眼摆放整齐的书桌,又仔细看了宇豪几眼后,才说:“好啊,正好老师留了个案例分析,我先去做了。”

宇豪见子轩终于离开了厨房才长舒一口气,继续做菜!

由于拍黄瓜的意外,做饭的时间比预计的要长一些,足足用了一个小时。宇豪一边摆盘一边叫着“子轩,出来吃饭啦。”喊了两声也不见人回应。转身走进了卧室中,看到子轩已经趴在书桌上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宇豪走到子轩身边,轻声唤道:“子轩,起来了。”等了一会看到子轩没有反应,才大起胆子坐到了子轩身边,趴在他脸旁,仔细端详起这个占据自己整个身心,甚至改变了自己人生轨迹的人!若不是他自己不会爱上排球,不会为考大学而努力!小心翼翼的探出手碰触到了子轩的头发,轻轻抚摸起来。子轩的发丝十分柔顺,像是最好的丝绸。见子轩没有反应,宇豪壮起胆子手向下抚去,子轩的皮肤很好,明明都是糙汉子,早上只擦个油而已,却比自己的皮肤要好很多。子轩的鼻子高挺,嘴唇略薄,亲起来十分柔软,是自己最为眷恋的地方!仿佛有着魔力,只是轻轻的接触,就可以让自己十分安心,让自己躁动的内心犹如被清泉拂过一般,平静下来。想了想,凑过去亲了下。见子轩有些不安的动了动,随即平静下来,不由得轻笑了下。

想起下午看到的队员对子轩亲昵的举动,宇豪忍不住轻声说道:“子轩,是个傻瓜”,手指缠绕着他柔软的发丝,继续抱怨道,“明明只是个经理,干嘛要亲自指导别人,被吃豆腐了都不知道!还有那个女孩,怎么看都是目的不纯吧!还答应她给她辅导功课!这么毫无防备之心!以后被人拐走了怎么办!这一年我又无法陪在你身边!”越说越气,忍不住弄乱了他的头发。“你对谁都这么温柔,就像是当时对我一样!你到底……为什么会爱上我呢?”混乱的心情下,终于吐露出心底压抑最深的不安。

评论(17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