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磨咖啡豆~

明月入怀 下 夏邱

“你才是傻瓜呢!”正在专心胡撸胡撸子轩头发的夏宇豪被突然传来的声音下了一跳,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。抬头就看到子轩满脸宠溺的看着自己,“子,子轩,你,你什么时候醒来的?”
子轩坐直后,理着自己的乱发说:“就在你偷亲我的时候啊!”

“那那那那,我刚刚说的话你都听见啦!”

看着宇豪一副见鬼的样子,子轩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,“对啊,要不怎么能知道你的胡思乱想!”伸手宠溺地揉着宇豪的头发说,“回来的时候就觉得你不太对劲,脸上明明写着‘受委屈,求安慰’,偏偏还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”

“你,都看出来啦。”宇豪啃着手指羞涩的别过头去。

“当然啦,你表现得那么明显,想不发现都难。”子轩用手扭过宇豪的头,盯着他的眼睛说道,“为什么去了学校不让我知道。”

“我,想给你个惊喜,后来看见你和那两人亲密的样子,反而走不出去了!”

子轩听宇豪的抱怨,被气笑了,点了点宇豪的额头,说道:“我哪里和别人亲密了,那个女孩和我是同一组的,老师布置的作业需要小组成员一起,不只有我俩个。”

“那,那个排球队的男生呢!”

“那是正常的训练啊!”子轩摇着宇豪的头说“你能不能对我有点信心!”

看着宇豪仍然低头不语的样子,子轩叹口气,捧着宇豪的脸,轻吻了他的嘴唇。“我并不是感情白痴,我也只会对你做这种事情。也许我不能太分清别人对我的想法,但我知道自己的内心啊!我喜欢的人是你,夏宇豪!”

听到子轩的告白,宇豪猛然抬起头,痴痴的叫着子轩的名字。

“所以,你放心了吗?夏宇豪!”

“你,为什么会喜欢上我?”看着子轩充满疑惑地眼神,连忙继续解释道,“先动心的人是我,先告白的也是我,和你比起来我对你的眷恋更深!我知道这样不够男人,我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,我”宇豪刚要继续说,就被子轩止住。

“让你困惑了,对不起,这是我这个恋人做的不够好。”子轩拉着宇豪站了起来,拥住他。“宇豪,我无法准确说出自己爱上你的时刻,但我知道,当我意识到的时候,我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。你是第一个在我躲在无人的地方忍受腿疼时,发现我给我按摩的人!也是第一个在我脆弱时,出现在我身边安慰我的人!夏宇豪,我感谢上天让你出现在我的身边,成为我的依靠,陪伴我的前进!”

听着子轩的告白,宇豪感觉怀中的身躯在微微颤抖,侧了侧头,看着已经红透了的耳朵,亲了上去。感受到怀中人轻微的抗拒,宇豪收紧了双臂,轻喃道:“子轩,子轩,我好感动啊,子轩。”边说边将子轩向床带去,手也不安分起来。

“夏宇豪!”子轩尽力将宇豪的手压住,满面通红的说,“快去吃饭了!”

“饭啊!”宇豪坏笑的说,“饭已经凉了,要热一下!”

看着宇豪的表情,子轩有些不自在的答道:“那快去啊!”

“我饿了,动不了,要先吃饱才行。”说着就用嘴堵住了子轩还想说的话。

明月高悬,等到宇豪完成了子轩留的恶魔作业,终于回到床边时,子轩早已睡熟。宇豪躺在子轩身边,将他揽入怀中,感受着这个人的体温,安心的睡熟了。

---------------
不会开车的我,就这样吧。望天

评论(11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