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磨咖啡豆~

嫂子 夏邱(超短篇)

“夏宇豪!我要你帮我追个人!”
“邱倩如!凭什么!让子轩知道肯定会和我生气的!”
“那我让子轩帮我咯!”倩如一脸狡猾!
宇豪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“有,有什么问题?”
“上一次我让子轩帮我追的人,是你哦!你确定吗?”
宇豪突然感到一种恶寒,“我,我帮你!你要追谁?”
“就是,”倩如有些羞涩地说,“就是你们队的陈家均啦!”
“陈,陈家均!你确定!”
看着宇豪震惊的样子,倩如十分不解的问道:“对啊!怎么啦?”
“他,呃,到目前为止,还算是我的情敌。”宇豪突然有些不太自在。
“他也喜欢我哥!”倩如欲哭无泪,“臭子轩居然比我还受男人欢迎!”
看着倩如痛苦的样子,宇豪也是感同身受,恋人如此受欢迎,到底该哭还是该笑。伸手拍了拍倩如的后背,安慰道:“没关系,要不你考虑考虑小吉吉?他人不错,长得也帅!重点是他不喜欢你哥哦!”
听他说完,倩如抬头一脸认真的说:“宇豪,你最好了!你放心,不管有多少人追我哥,我只认你一个嫂子!”说完就跑了出去。
看着倩如远去的背影,宇豪突然觉得自己的拳头有些痒。想了想转身向着自己和子轩的家走去。看到门口等着自己的子轩,宇豪翘了翘嘴角,嫂子吗,妹债兄偿总是没错的!

评论(1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