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磨咖啡豆~

报复 夏邱(超短篇 接嫂子)

邱子轩躺在床上,被夏宇豪从后背紧紧抱着,心中暗叹,‘有一个性格直爽的恋人算是件好事吧,至少开心,生气都可以直接表现出来。尤其是在床上!’
子轩伸手拍了拍宇豪环在自己腰上的手,“你怎么了?”
“我今天见到你妹了。”宇豪把头埋在子轩脖颈出闷声说。
“倩如!她怎么了?”
听到恋人变得急迫的声音,宇豪有些烦闷:“她,管我叫嫂子……”
感到恋人的身体因为轻笑而变得颤抖,宇豪恶意地啃咬起子轩的脖颈。
子轩推开宇豪的脑袋,艰难的转过身,问道:“你就因为这个?”
“你觉得这很无所谓?”宇豪瞪大眼睛,看着他!
子轩伸手摸了摸宇豪的头发,安抚地亲了亲他。“所以倩如找你干嘛?”
“妹控!她让我帮她追小吉吉啦!”
“小吉吉?!”子轩呆愣了一下。
“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啦,”子轩打了个哈气,“早点睡吧,明天还有课!”

三天后
“夏宇豪!”
宇豪呆愣地看着像炮弹样冲向自己的邱倩如,“你,你怎么了?我不是帮你约小吉吉了吗?”
“你还敢说!”倩如把手中的巧克力扔向了宇豪,“小吉吉跟我说他喜欢的是劲扬!还说你们都知道!你说!你是不是故意的!”
宇豪躲避着倩如的暴击,想起了那天子轩反常的样子,终于明白过来。“邱子轩!”宇豪握紧了拳头!

“阿嚏!”子轩揉了揉鼻子,想着‘难道是有人想我了?’摇了摇头,转身向着家的方向走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5)